[iOS] 徹底刪除新版 iTunes 下載項目列表 -- 適用 v12 以上版本

過往只要開啟 iTunes 就會幫你自動下載從以前到現在抓過的所有 APPs,

當時如果嫌麻煩還可以一次全選進而刪除掉,


但是!西嘎洗!在新版 iTunes v12.X 版之後,沒辦法一次全選刪除了怎麼辦?

難道只能用笨方法慢慢刪除了嗎?




想要在新版 iTunes 裡面大量一次刪除下載項目嗎?請你跟我這樣做:

1. 首先關閉 iTunes

2. 到 iTunes Media 資料夾位置,預設會放在「我的電腦 -> 媒體櫃 -> 音樂 -> iTunes」裡面。

2.1. 如不知道路徑的,可開啟 iTunes ,找到工具列的「編輯 -> 偏好設定 -> 進階」,即可看到 iTunes Media 的資料夾位置。

3. 進入 「iTunes Media -> Downloads」,將你不需要的項目全數清除,特別是 list.plist 文件!不然就一次全選清除吧!

4. 重新開啟 iTunes,就可以看到惱人的下載項目列表都清掉囉!



在此做個筆記,並提供有需要的人參考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w to use ebtables: ebtable 的小筆記

解決 VirtualBox 無法開啟 NS_ERROR_FAILURE (0x800040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