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5, 2011的文章

透過SSH連線到VirtualBox內的Ubuntu 11.10

既上篇 透過NAT,把VMWare的Host與Guest端連起來 之後, 最近又有個小機會需要用到Ubuntu,簡單來筆記一下: 這次的目的很簡單: 透過 ssh 連線到安裝在 Virtualbox 內的 Ubuntu 11.10 (使用Bridge) 從外部用SSH來連線的好處是,可以直接複製貼上指令(比較快,也比較方便) 介紹如下:

Spire Proxy Server List for Siri

文中整理了目前所看到的Siri Proxy Server List (Google關鍵字) 事前請先做好備份,JB,安裝Spire,然後冒著侵權的風險來玩。 如果遇到JB上的任何問題,請去問其他大大,謝謝 還不清楚Siri的,可以先去看看這一篇: 「如何破解並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 Siri」 http://rainstingtw.blogspot.com/2011/12/how-to-crack-apple-siri-on-iphone-3gs-4.html

如何破解並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 Siri

圖片
整理一下到目前為止,所看到的Siri破解訊息 !請注意! 在任何嘗試之前,請備份好你的資料,並且不要忽略任何會資料外洩的風險! 小弟不負責任何因失敗造成的風險(抖抖)

iPhone / iPad 推薦網站整理

有鑑於身邊買iPhone/iPad的人越來越多, 因此整理了一篇文章,讓日後加入Apple大家族的人,能快速進入這個世界XD 之後會陸續補充,如果有遺漏的也請多多包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