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OS] 解除 LINE 的電話號碼綁定,與備份資料庫

由於 LINE 在綁定了電話號碼之後,就不能使用 VPN 跨國下載其他有趣的貼圖了,
但現在又有很多當地的新圖需要綁定電話號碼才可下載,如果想要解除綁定的話怎麼辦呢?


不管用什麼方法,更新過後的 LINE 都要重新下載貼圖喔!
而且要記得原本的換機密碼喔!


== 方法一 ==
我個人比較愛用這個方法 XD

=== 解除綁定 ===
0. 在綁定狀態下,先下載好你要的貼圖。
1. 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,並打開你的 iTools / iFunBox (解除綁定開始)(這裡以 iTools 為例)。
2. 選取本機應用程式 LINE -- 瀏覽 -- 進入 Library -- Preferences 資料夾。
3. 「備份」並「刪除」 "jp.naver.line.plist" 檔案(記得一定要備份,丟到電腦的桌面也可以)。
4. 將 LINE 從 iOS 的多工列關閉,並重新打開,然後重新登入。


=== 重新登入 ===
5. 登入 -- 透過 Email 來登入並輸入換機密碼。
6. 然後在設定 -- 個人資料內,就可以看到電話號碼已經刪除囉。




== 方法二 ==
首先用 iTools 備份聊天與對話記錄:

1. 進入 LINE -- Documents 資料夾。
2. 備份裡面的「talk.sqlite」、「talk.sqlite-shm」、「talk.sqlite-wal」三個檔案
3. 刪除 LINE 並重新安裝,然後登入。
4. 安裝好後,將上述三個檔案重新丟進去原目錄即可。



Enjoy it!








留言

  1. 換了一個新的留言系統,以前的回覆竟然都不見了,各位不好意思阿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我沒有用 Win 8 耶,所以對這方面不清楚,不好意思XD

    珍惜生命,遠離 Win 8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w to use ebtables: ebtable 的小筆記

解決 VirtualBox 無法開啟 NS_ERROR_FAILURE (0x80004005)